Tuesday, January 12, 2010

♡给:亲爱的人♡

“人,就是这么任性,对亲爱的人使坏....闹脾气,但是,遇到困境时,只要看见亲人的脸,就放心了。”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取自《东京铁塔》


我们往往都对谁发脾气呢?大多数都是跟亲人顶嘴、闹脾气,哪有人敢对陌生人使坏甚至闹别扭的...


其实不是不敢,而是我们很清楚知道陌生人或是朋友不会像亲爱的人一样包容、纵容我们...


对亲爱的人发脾气,很理所当然,很合情合理,因为那是亲爱的人,永远都会用疼爱的心包容我们


这点我非常赞同~~~ 想想在我活了18年,我不敢也从来没有向朋友、老师、陌生人发过脾气.... 永远都是客客气气地对待他们,受了什么怨气只在家里抱怨,在家发脾气...所以爸爸妈妈弟弟都是“被我炸弹炸到”的对象,因为他们是我亲爱的人呀 =)


所以呀,当有个人向你发脾气时,就代表他/她把你当亲爱的人...多忍耐忍耐吧^^



3 comments: